一天,一個很富有傢庭的父親帶著兒子到鄉下去,想讓兒子看看窮人是怎樣生活的。

他們在窮農傢過瞭幾天。回來後,父親問兒子:“你看到窮人是怎麼生活的瞭嗎?”

“哦,看到瞭。”兒子說。

“那麼,你告訴我,此行你學到瞭什麼?”父親問道。

兒子回答說:“我看到瞭我們有一隻狗,他們有四隻”。

我們有一個池塘,他們有一條無盡頭的小溪。

我們的花園裡有進口的燈籠,他們晚上有滿天的星星。

我們的庭院隻延伸到前院,他們擁有整個地平線。

我們生活在一小塊地上面,他們有無邊無際的田野。

我們要購買食物,他們自己種植他們的食物。

我們的房屋周圍建瞭圍墻來保護我們,他們有朋友保護他們。父親無言以對。

這時,兒子又加瞭一句:“謝謝你,爸爸,你讓我知道瞭我們有多麼貧窮。”



我去遠方尋找我@E@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三秒鐘控油面紙3CE 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20g #001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3.7g
男Y領三釦氣爽衣MISSHA X LINE 莎莉魅惑瑩潤唇膏 4.5gMdmmd.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5.8mL
ETUDE HOUSE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banila co. O2泡沫洗面乳 保濕 清潔 一次完成 150mLV型紋紳士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