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壞,也有人愛;就算再傻,也有人疼。我想就算全世界都忘記瞭今天是什麼日子,甚至我都忘記瞭,也還是會有人記得這一天。因為很多年前的今天,上天給他們送來瞭一個鮮活的生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瞭一絲樂趣,更帶來瞭一些負擔。

流年似水,無跡無痕。轉眼間二十餘載青蔥歲月已經輾轉消逝,回首往日走過的道路。那些歡笑與淚水,那些坎坷與平途,無論是悲傷還是歡喜,都構成瞭我這二十多年來的點點滴滴,造就瞭一個如今的我。

我們像一支響箭,一往無前地出征。我們不是風中的墻頭小草,搖擺不定。我們出征,讓生命和使命同行。時間可以消磨一切,也可以告訴我們一切。於是,當初一些不知道的知道瞭,不想懂得也該懂瞭。

待到桃李盡芬芳,功成身退笑臉龐。除瞭傢人,你們便是陪伴我最多的人瞭,三尺講臺,教會我們的不僅僅是知識。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稱之為父母,你們做到瞭。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或許臭味相同,或許英雄所見略同,總之在一塊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甚至我們睡過一間房,躺過一張床,吃過一過飯,喝過一碗湯。稱一句兄弟,理所應當。

在最美好的學生時代,我們一起學海無涯樂作舟。一起在試卷上奮筆疾書,一起在操場上揮汗如雨,一起註視著那個我們一起抬頭低頭的那塊黑板,看著那個我們曾經一起仰望過的那根旗桿。

時間,空間,距離。什麼也無法我們阻擋在那一天相遇。我寧願一開始你就抱怨我對你平淡,也不願以後你埋怨我對你冷淡。一開始我不奢求你對我從一而終,但請對我一心一意。

不做第一,隻做唯一。你是我不願放棄的行囊,不論我走在何方!被那團火灼燒過的人,都說愛情是奢侈品。那麼為瞭你,我可不可以再奢侈一把。如果真的還有那麼一個人,願意走進我的世界,你可不可以認真地讀懂我一次,我若許你天長地久,請與我長相廝守!我們隻是朋友,還是那種最遙遠的朋友。或許是我道出瞭太多你所不知道的秘密,讓你感到無所適從。所以我們有時越聯系越陌生,就這樣淡瞭遠瞭。

那一種曖昧是糖,卻甜到憂傷!我若是你的藍顏知己,隻願你做我的紅粉佳人。這樣就算總終不能在一起,我們也不會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願是你一時半刻的知己,然後匆匆消失在茫茫人海裡。我無法讓你駐足,你也不會為我停留。我們隻是偶然的相識,然後聊著不願和熟人說的事,就算哭得撕心裂肺,或者笑得沒心沒肺,你也不知道我是誰。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經璀璨如霞,如今已不再繁華。我不能觸及你的溫柔,你也無法感受我的問候,我們的愛曾經擁有,卻未能天長地久。

我隻是突然想念,而且有點發癲。在你需要一個人陪著你的時候,我不奢求你會先向我開口,可是如果我恰巧出現瞭,請接受我的安慰與關懷。

總是在失敗的時候,才看清自己,原來是那麼的不堪一擊。重新審視自己,武裝自己,不願再輸的一敗塗地。誰能告訴我,憂傷的主旋律,該怎樣彈奏出歡快的歌曲,又該怎樣演繹出幸福的結局?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像影視劇中那樣。

今天的明天,你是否還在我身邊;今天的明天,我是否還能看見你的臉;今天的明天,我是否還會將你思念;今天的明天,你是否還未看懂我的眼。當歲月的齒輪從生命的鐵軌上輾過,我的那份思念是否會被撕成碎片,好想和你說出那說不出的誓言,可惜青色的年代隻有沉默才是永遠。

我隻是不願放棄那夢寐以求的飛翔,就算死亡也無法讓我退讓。因為心有所屬,所以目空一切。因為有瞭目標,所以夢想不再遙遠。有些夢想固然遙不可及,但並非不可實現,隻要我足夠的強。失敗的人隻有一種,那就是在成功之前放棄的人。世間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我向來就不是放棄的主。好男兒,頂天立地,終有一鳴驚人時!

我予流年輕浮,流年還我荒蕪。落葉總是遮住我黯然的臉龐,讓你看不到藏在落葉後的悲傷。我的一句不在乎,可以換來誰的“我在乎”?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瞭,記住的遺忘瞭;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的看見瞭,遺忘的記住瞭。或許正是因為有瞭遺憾,所以懷念才顯得格外珍貴。

相識總是那麼偶然,相知總是那麼困難,相守總是那麼艱難。你的回憶有多少頁,讓我該怎麼默寫?你們未必會陪我一生,但是這一世我不會忘記你的名。那些往事都將存在記憶裡,不經意間將它想起。贊

我在北城,你在南國
愛的錯過
愛的價值 (紀伯倫)


倒帶人生 Mr. Nobody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LIBRARY WARSTHE LAST MISSION無懈水潤淨膚組
Upra?水面乳/150mL//瓶TONYBEAR 寶寶超細纖維浴包巾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arrow
arrow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