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流年蹉跎,幾經周折回旋來去,不知來去;故事精雕細琢,演繹繁華,將心淪陷與寂寞的漩渦,放歌孤獨,每一天守望著日出,驅趕相送著落日,我就這樣的等你,等到流年消瘦。

寂寞的黃昏,耳畔的歌謠,又勾勒出心海沉睡的悲傷,情絲奏響瞭故事的章節,淚水嘀落在那一根不經觸碰的心弦,仰頭將雙眼緊閉,回想故事裡,情動的畫面,你是否體會過這樣的多情直至悲傷,肆意妄為的偽裝,面具中的自我。

那年你說,如果我們錯過,如果我不曾遺忘,就讓等待來開花結果,我傻傻的守望著花開花落,落葉秋去,徒增瞭悲傷一地,終不見還有你,說好的未來到底還是未來,你無曾讀懂,真情流露淚花背後的我,一次一次的拾起殘碎的畫面,卻怎麼也拼湊不出你的臉。

我等你,依舊在未來的地方,堅守著你曾說好的城池,穿越萬千孤獨的人海,浮浮沉沉找不到快樂的模樣,是不是註定的輪回,讓我尋跡前行,背負著等你到老的宿命,這樣不停地被流年消磨殆盡,一顆心傷瞭又傷,直到最後沒有一絲血跡的存活。

生命穿越在青春的軌跡上,無數次洗禮著一顆疲倦瞭又疲倦的心,多少次不曾忘卻,感情給予我的這份殘缺,或許如此,太美的夢終究在泡影中看不到美麗,就如那一場時間下的錯過,把每一段記憶的共同點幻化成瞭今昔的假象,我們終究不能在一起,形同陌路中懷念曾經的背影。

幸福的終點,一直很遠,我懷著癡心般的情,遲遲不忍將等待遺棄,我不知道,到底是時間的瓦解,還是深情的纏綿,不知所措的將跌落的靈魂,一次又一次的淪陷與心痛,或許如此;愛情,始終是獨美的,是我將一顆真心付出,等到傾盡以後,註定你卻義無反顧的離開。

有時候,我一個人孤單的生活,但卻始終無法影藏內心的悲傷,太久的孤獨總是沉默,你無法體會等待的辛苦,更無法理解掩藏不住的悲傷,又如何知道,最後澎湃成止不住的淚花時,我多想刻意的將某些音樂的旋律,定格成歲月流逝中,那些漂泊在風景中的背景。

流光起舞,花落隨風。回首中的往事,將淚眼一次次的模糊,那些曾經的傷痛,成瞭我內心用不曾愈合的疤痕,在時間的殘缺中,填補不出心中的缺憾,似乎等待,隻會讓它愈發而強,時間沖洗不去的宿命,還要等待多久,為何;你曾給我所有的許諾,成瞭如今的空白。

走在曾經的走過的路,聽著曾經聽過的歌,但卻沒有瞭曾經愛的你。何時開始,你的名字成瞭我無法久治不愈的病,如果記憶將所有的模糊,時光為何讓我無法忘卻對你的思念,在等待中,傾盡韶華,又將關於你的一切銘記在心,成瞭打落在天空的雨花,最後也無法消融於思念。

美麗,始終抵不過繁華中的蒼涼,回憶即使再模糊,還是能喚醒對你記憶。這就是我對你的愛,在流年承載的等待中,經歷著滿懷惆悵,幻想中放過的紙鳶,在繁華所惑中,緬懷著無數曾經過往,那些關於你的美好,塗塗寫寫,最後卻是我一個人的隻言片語。

寂寞的歌兒,將悲傷敲打在心。的確;我無法將過往遺忘,你曾在我的生命中,真實的幸福過,我知道這種幸福,一生從未擁有,也曾多想與你,牽手走到時光最後的終老,可是;最後註定要離去,丟下一句等我,將真心無悔的愛過,書寫成傷言。記憶塵封出往事的畫面,依舊是幸福的擦肩而過。

等你,等待流年消瘦,思念在蔓延的指尖,無數次將多情的文字,寫到悲傷,無法回到的從前成瞭糾纏著撕心裂肺的回憶,就這樣;在漫長的黑夜中,清晰的描繪出你的模樣,曾深情的說好的天長地久,為何是最後我癡癡般的等待,回望歲月,那些來時的路,幾經憂傷美好成無法忘記的痛。

清風原創:QQ/394402588



流年無恙,雨念清涼
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請耐心地給自己多一點點時間
消災錄


國家地理進口精裝筆記本-Big Cat(60789)-大國家地理進口精裝筆記本-Easter Island(60589)-大Eat4fun 動物園 小熊
神鬼奇兵Ⅱ阿卡漢頓古墓 Jack Hunter and The Quest For Akhenaten's Tomb【Babytiger虎兒寶】OPEN將!! MIT 魔法摺疊後控童車 蕃茄紅勇者之心 Birth of a warrior
arrow
arrow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