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V領動能氣爽衣【Zwilling】雙人牌兒童餐具組-小王子歷險記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字母貼片組

我們相識在那個美麗的夏天,你是我人生最美的相遇,我是學長,你是學妹,我比你大六歲,你有天真浪漫的一面;我有成熟穩重的一面,我們相愛瞭。我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每天上下班,我們都要擁抱親吻說再見。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每天都過得是那麼精彩。

過去的2015年,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瞭五個地方,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都江堰市和金堂縣。我因為平時工作比較忙而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你,為瞭彌補對你的虧欠,我放棄瞭公司集體去貴州赤水旅遊的機會陪你去瞭都江堰市。常聽人們說“問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當我們親身領略瞭那美麗的風光,才覺得果然名不虛傳。我們在都江堰和青城山不僅感受到瞭古人的聰明才智和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時還一起拍瞭很多讓我們永遠值得回味的照片。

去年五月份,因為我工作要出差的原因,我們一起去瞭有美麗“天府水城”之美譽的金堂縣,那天我們吃過晚飯之後,手牽手來到金堂縣最大的廣場,那裡有漂亮的花兒,還有激情四射的噴泉,你站在噴泉的前面,在我手機的閃光燈下留下瞭最美麗的瞬間。我最喜歡你嘟嘟嘴拍照的樣子,你的每一張照片我都保留在瞭相冊裡。當成我們永遠最美的回憶。

你常常對我說,你最想去海南三亞市拍婚紗照,你說哪裡的風景最美,你也想去一望無際的薰衣草地裡拍藝術照。這也許就是你最想要的浪漫。都怪我不爭氣,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時間陪你去這些美麗的地方。現在你已經離我遠去,你已經放棄瞭我們的愛情,放棄瞭我們相愛快兩年的感情。忘記瞭我們相愛一生一世、生死不離的承諾。讓我獨自一個人每天傷感地鬱鬱寡歡,沒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就變成瞭兩點一線,每天下班都沉浸在傷感的歌曲裡將你思念。遠方的你,還能否感覺到癡情的我在內心和網絡上將你呼喚?

隻要你願意回來,隻要你肯回心轉意重拾我們的愛情,我願意和你一起手牽手去你最想去的地方,我們一起相濡以沫,經歷風風雨雨,欣賞遍千山萬水的美麗風光,讓我們的幸福瞬間定格在手機的閃光燈下。等我們將來老瞭,再翻出這些美麗的風景,回憶我們年輕時的傻傻的模樣。最愛你的人永遠都在美麗蓉城等你,如果你在遠方過得不快樂,就請你回到我身邊,我會依然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一樣呵護。

我還是最愛你的學長,你還是我最天真浪漫的學妹,我們要一起幸福地讓愛情開花結果,讓我們的人生演繹最美的劇情。

我想在人生最年輕的時光裡牽著你的手走過千山萬水,讓大自然最美的地方都留下我們的汗水和足跡。讓我們的人生不留下遺憾,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無限美好。遠方的你,知道我在無時無刻地思念你嗎?擁有你的日子,才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今生今世我給不瞭你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我隻想和你一起手牽手走過千山萬水,讓我們一起感受人生最美的愛戀。任憑時光流失,歲月滄桑我們的容顏,即使我們青絲變白發,也要讓我們相愛的兩顆心永遠年輕在最美的年華裡。(文/中華傲雪寒梅)QQ:951043575
同江印象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
我想要的幸福從來很簡單
arrow
arrow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