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葆摺疊嬰兒爬行墊》 - 1cm厚款城市摺疊遊戲墊 - 本月獨享埼玉縣 特級分趾鞋襪 4枚金屬扣環 (晒裏) - 時尚單品[cecile] 背心- 2016年秋冬新商品 - 好物狂銷
(男女) INSTAR TRACK&FIELD 麻花緊身長褲-台灣製 麻花灰螢光綠 - 心得分享【BtIS】法蘭絨亨利領連帽T恤 (BW-13MA009) - 非逛不可[便當盒] 造型多樣 特殊便當盒 紅金魚 - 好物狂銷

今天是陽歷的過年,看到QQ空間裡很多人為此刷屏,有人說15年的回首,也有人說16年的展望,很熱鬧,很多人,12月最後一天,現在是下午八點多,我一個人在宿舍,兩個宿友回傢瞭,還有一個去找他媳婦瞭,平時看起來很小的宿舍現在看起來也顯得大瞭不少,冬月是一如既往的寒冷,一個人在宿舍聽著羅大佑的戀曲1990,生命中難舍藍藍的白雲天,是啊,藍藍的白雲天很是讓人向往,以前周輔導員說過愛情就像藍藍的白雲天,是的,我理解,雖然不瞭解,窗外是涼涼的冷氣,厚厚的窗玻璃裡層也蒙上一層薄薄的水霧。此刻我在遠方,一個人,因為夢想,蒼茫的天涯路是你的漂泊。

因為不滿足於在那個小縣城裡過一輩子,即使復習瞭一年考的很爛也是來到他想繼續我的夢想,對於過去,很多抱歉,有客觀原因也有主觀的原因吧,人不能隻活在過去的陰影中,生活還是往前看,是的,生活要一直往前看,過去的都已過去,即使有遺憾,也不能回去,隻有現在努力才能彌補過去欠下的罪,2016年,我隻希望傢人平平安安,我的身體好一些,這就夠瞭,當你在生病時你會發現有一個好的身體是多麼重要,這一點我也是後知後覺,現在想想以前太過於玩世不恭,根本不當回事,所以現在我成瞭這樣的我,拖累瞭傢人,也害瞭自己,沒辦法做喜歡的自己,隻能試著喜歡自己,也漸漸學會接受自己瞭,因為很多事是我無法改變的,當你很熱愛一件事,或者很喜歡一個人時,因為種種不能夠,你是有多麼無可奈何,這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瞭吧,我喜歡旅行,可是細想,到現在我都沒去過什麼地方,旅行總是在腦海中,如電影一般,拍拍停停,構不成完整的畫面。人活在這個世上總不能白活,總要有一番作為,生命中有所為有所不為,是的每一個人都不會白來世上一趟,要有所為,過去的再不好都已過去,那一段旅程讓同行者為我惋惜,我想現在以後不會瞭,

arrow
arrow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