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hen Joseph】童趣造型防水圍裙-美麗蝴蝶猛獸大對決《三麗鷗》HELLO KITTY寶寶感官啟發組

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打碎瞭散落在人世的某個角落,有的人拾到的多些,有的人拾到的少些,卻沒有誰擁有全部,我希望我能把我拾到的全部分給你,讓你更加的幸福……

——題記

我不敢對你說永遠,因為我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緣分多少,我不能預知,但我知道這條路多遠並不重要,就算我不能陪你走到天涯,但是我會用我的真心來對待和你相處的每一秒,也許你並不知道,你走過我身旁的時候你會不會發現我在默默地關註著你,我想用我的肩膀為你撐起一片溫暖,溫馨的天地。

當我遠遠的看著你一個人走在喧囂的中心街,我的心總是陣陣的刺痛,我是多麼的想站在你的身旁,一起走在那被黑夜跟喧囂所覆蓋的街道。我想做那個在下雨時為你撐傘的人,想做那個當你悲痛時可以依肩膀哭訴的人,我想和你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共同的在生活的路好嗎?

可這一切都落空瞭,望著你離去,寂寞悄悄的落下,墜落在中心街那一排排法國梧桐樹旁邊,心中一片漠然,芭提雅的歌聲讓人回憶著甜蜜的畫面,一句話,一輩子,深深烙印在我心裡。你累瞭嗎?我不想讓你再牽制你的感情瞭,我不想讓你再思念我瞭,我的愛我不後悔,我的愛是那麼的真誠。或許分開對你我都是好的,我們或許可以更好的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我真誠的愛從此不會再牽絆誰,我的憂鬱眼神從此不會再連累誰瞭。

一切又回到原點瞭,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回到瞭沒有你存在的那個我,隻是不到為什麼我的心總是不能釋懷,也許我還愛著你吧!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煙消雲散瞭,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那麼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笑著讓你離開,這段感情我付出瞭,雖然沒有回報但我不後悔。

對不起,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聽起來這話很偉大,很灑脫可是有誰為瞭愛能夠真正的離開呢?也許你能,我卻不能輕易的做到放棄,盡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溫暖。

這個五月,晚風輕輕的吹著遷徙的涼意,心慢慢的開始放松,可我對你的牽掛卻依然無法放下,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心情隨著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隻好放縱自己的大腦,讓夜風帶著我的思緒隨風飄蕩。

常常會心痛,常常會懷念,卻永遠深埋在哪裡,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無論怎樣的努力也無法從頭驅散。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記得有一個傳說;如果有一對戀人彼此離開瞭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曾經好希望屬於我們的星星永遠不會熄滅,但是我沒有保護好那顆星星,現在隻能把思念寄托給星空。

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中有好多揮之不去的感傷,左胳膊你的名字,右胳膊刻著對不起“我愛你”!你是否還記得當我傷心的時候,所有人都會看到一匹孤獨嚎叫的狼,你是世界上唯一能夠給我幾個月幸福的人,我會用一生的時間祝福你。

此刻我不想說什麼,也許我好傷心,但那並不重要,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可以把以前的事當做一部電影忘記,但我卻構思成續集,你的離開心裡隻有感謝沒有恨,感謝你在我生命裡,在我的感情裡,留下這段美好傷心的愛,我的愛無悔。其實愛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滴換回來的,如若不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我寧願放手,讓她尋找自己幸福!就這樣吧!祝你:一切安好!

文/寒亭蒼松:QQ:909095380
我在西藏五十年——第九篇:1+2>3!
其實,我是該感謝這時間的
數落光陰,以你為念
arrow
arrow

    hc2y6e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